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杭州)专业区域中心荣获联合国大学年度表彰

【来源:德研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2-17 】

近日,由浙江外国语学院牵头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杭州)专业区域中心向联合国大学提交“小河长:青少年护水计划”暨中德合作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成果,并荣获“2019年RCE杰出项目”称号。


  该项目由浙江外国语学院、绿色浙江、杭州学军小学、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策划实施,旨在针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4——“水下生物”(SDG 14 - Life below water)做出贡献。此次获奖材料由我校教育学院潘瑶珍博士、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雷诺先生共同整理申报。

   

  据悉,该奖项是联合国大学表彰全球各地RCE项目的年度奖项,也是由联合国大学颁发的最高奖项。联合国大学将在明年举行的全球RCE年会上向RCE杭州颁发获奖证书,以表彰RCE杭州通过该项目为可持续发展教育作出的贡献。


图/多伦多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可持续发展教育教席官方账号向RCE杭州、RCE槟城获奖项目发表祝贺



图/“2019年RCE杰出项目”获奖证书电子版



文字:程静

排版:陈一萱

审校: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