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对外交流

克里斯蒂安·布特纳博士获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德研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23 】

5月17日,纽伦堡教育与心理研究所执行主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纽伦堡)专业区域中心主任克里斯蒂安·布特纳博士获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柴改英为布特纳博士颁发聘书。人事处、教育学院、德国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柴改英对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为我校发展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在国际化背景下,学校正致力于培养全方位发展的国际化人才。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加强对外合作、培养和引进人才,通过搭建国际平台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布特纳博士对柴校长的观点表示认同,他指出,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良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数字化能力。学校应注重培养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数字化素养。

随后,雷诺先生介绍了赛德尔基金会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

最后,柴改英对中德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双方将共同努力,促进中德合作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深入。


【布特纳博士简介】

克里斯蒂安·布特纳博士曾担任纽伦堡市长学术顾问(教育与体育方向)、纽伦堡高中经济学校教师。现任纽伦堡教育与心理研究所执行主任、纽伦堡学校数字学习执行协调员、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纽伦堡)专业区域中心主任。获得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博士学位。


作者:程 静

摄影:汪 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