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德国研究中心)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德国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5-13 】

一、结题流程:

课题负责人填写校课题结题申请表,并连同其他结题材料报二级学院,学院审查后由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德国研究中心办公室。

结题材料包括:

1.校课题结题申请表一式两份;

2.成果原件一份;

3.成果复印件两份(论文复印件须完整、清晰,包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结题申请表及成果电子版,发送至:chengjing@zisu.edu.cn


二、结题要求:

1.课题负责人根据申请书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和预期目标,按时完成研究任务。重点项目完成时间为两年,一般项目为一年半,青年项目为一年。如因课题研究需要延期,由课题负责人向德国研究中心提交延期报告,延期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年。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学术期刊的认定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的学术期刊名单为准。

3.成果形式为咨政报告或专报的,应有校级及以上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并被相关实际工作部门使用采纳;如未被采纳,应提供专家鉴定意见。

4.各个项目的研究成果必须以“浙江外国语学院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名义发表。


三、结题受理截止日期及地点

受理结题材料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0日,申请者应保证在此之前将结题材料交至德国研究中心办公室(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望院C310),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程静

联系电话:0571-88218089

 

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课题结题申请表


浙江外国语学院德国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