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德国多个联邦州确定高中会考安排

【来源:章成铭、陈一萱 | 发布日期:2020-04-11 】


综合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德国卫生部及各方新闻媒体报道,迄今德国已有117347例新冠病毒患者。巴伐利亚州是德国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有感染病例30277例。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巴登-符腾堡州紧随其后,分别有23943例和22988例。截至目前,德国首都柏林增至4357例。

德国各联邦州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数量统计

(图片来源:coronazaehler.de,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9时)

受疫情影响,德国多地从3月中旬起陆续关闭教育机构。在此情况下,德国各联邦州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情况,鉴于当前情况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目前,大部分联邦州已明确高中会考安排。具体信息如下表所示。


供稿 | 章成铭 陈一萱

编辑 | 程静

审稿 | 吴卫东 咸佩心